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十七项产品成为省中小企业品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麦粉、挂面、葡萄酒……这些产品看着不特殊,但品质好了,能为城市带来荣誉。昨天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在省中小企业局公布的“2013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中,我市共有17项产品成为省名牌。

  据了解,各地市获称号产品先由当地提出申请,再经河北省评审会进行严格谨慎的审查。产品必须由河北省境内的公司生产,并且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水平、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和知名度要位居本省中小企业前列。自2004年开始评选“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之后,我市每年都有产品获此殊荣。到今年为止,我市共有126项产品获得“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的称号。

  今年,我市荣获“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称号的产品涉及医疗器械、食品、机械等行业,其中包括:河北晓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五官脉动喷雾清洗机、昌黎县四季雪面粉有限责任公司的小麦粉和挂面、河北夏都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葡萄酒、秦皇岛北方管业有限公司的金属补偿器等17项产品。

关键词:秦皇岛|产品|中小企业品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