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社区教育管理中心举办摄影剪纸手工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领导人剪纸。 郑璐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2日电(谷峰  记者李兴双 张琦)为了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广大居民及社会各界提供文化盛宴,4月2日上午,秦皇岛市社区教育管理中心在新华书店举办为期10天的“摄影剪纸手工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150余幅、剪纸作品30余幅、手工编织作品100多件,这些作品都是由社区教育管理中心的教师及学员们创作完成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四位历届国家领导人和习近平主席的巨型剪影、海鸥系列摄影作品及大型“福”字中国结手工编织作品。一张张精彩的照片、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一件件精致的手工,反映出作者独具匠心的构思及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广大教师及学员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共产党、对祖国的热情讴歌。此次展览,对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海港区经济文化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摄影,剪纸,展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