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时政新闻

田向利调研数谷翔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07: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市委书记田向利,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一督导组组长王玉梅到开发区调研数谷翔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田向利指出,开发区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搭建项目承接平台,完善环境设施配套,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高端企业到秦皇岛安家落户。

  开发区数谷翔园是秦皇岛·数谷数据产业基地承接高科技项目落户的重要载体,项目投资2.88亿元,建有45栋独立式办公楼,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该项目与数谷大厦联成一体,是具备行政服务、商务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等配套的多功能园区。目前,数谷翔园建设接近尾声,已有多家企业提前预定入驻。

  田向利详细询问了园区内入驻企业的数量、企业职工生活安排以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并对开发区加大环境建设投入、营造绿色园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不仅是秦皇岛面临的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也是开发区聚集优质要素、加快转型升级、壮大综合实力、做强园区规模的宝贵契机,要围绕打造京秦高新技术产业合作发展示范区,抓好对接服务,借势破解难题,积极探索承接高端制造、高新技术、节能环保产业和高端人才的发展路径。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设施配套是开发区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优势,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搭建项目承接转化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争取让更多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开发区落地生根。

  王玉梅对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秦皇岛推广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说,3D打印技术是提升工业制造水平的重要助力,是提高中国产品国际竞争力的有效支撑,希望推广基地能够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使3D打印技术取得进一步的突破,在工业、科研、医疗等领域得到更广泛应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副市长张锋等陪同调研。(崔炜 米良)

关键词:项目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