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志愿服务劳动者 扮靓一线环卫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2日电(记者 武佩剑)秦皇岛新一街社区自成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以来,发动辖区单位、结合志愿者的特长,定期为空巢老人,残疾人义务理发,上门维修电脑,为独居老人打扫卫生、唠家常,开展志愿巡逻等服务,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4月30日,为了庆祝“五一”劳动,该社区组织辖区美发学校20余名学员,为辖区的一线环卫工人免费理发,用这份特殊的关爱扮靓身边最美的劳动者。环卫工人胡阿姨高兴的说,平时做环卫太忙了,非常感谢社区和这些小志愿者们为我们这些工人提供这样的服务。

  同时,该社区将每月的15日定为志愿理发服务日,志愿服务者将定期在新一街社区为环卫工人和小区居民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 新一街社区 供图

关键词:志愿服务,劳动者,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