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电影《同学会》拍摄启动仪式港城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29 15:3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9日电(记者武佩剑)28日,参与《爱情银行》、《北京遇上西雅图》、《大绑架》 、《近距离击杀》、《国宝疑云》等多部电影电视剧后期制作视作的秦皇岛秦唐健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中融天成投资战略合作签约暨电影《同学会》拍摄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大酒店举行,秦皇岛副市长冯志永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

  作为颇具实力的电影电视剧后期制作公司,秦唐健达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完成了40余部名气较大的作品,彰显了发展后劲,并将出品在题材上独占鳌头的院线电影历经3年的倾心之作电影《同学会》。本片将由曾执导过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恐怖旅馆》、《早安龙门窟》、《诗人贺敬之》等多部电影作品,承担里院线电影《斗牛》、《沂蒙》执行导演的著名导演郑来志执导。

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 武佩剑 摄

  秦唐健达影视与中融天成投资双方的合作将为秦皇岛秦唐健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高速发展提供动力,为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开展进行一种尝试,为秦皇岛影视文化事业发展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

关键词:电影|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武佩剑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