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医疗教育

北戴河区困难职工体检中心成立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19 16:31 北戴河新闻网

    5月27日,北戴河区困难职工体检中心在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飞,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张军生,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卢洪文参加此次活动。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总工会一直谋求为困难职工群体办实事、办好事,救助生活所需,解决家庭所困,从物质、精神层面提供不同需求、人性化的救助或服务项目。经过走访座谈,区总工会了解到部分企业在医保组织的体检中还要求个人缴纳一半的费用,由于多种原因困难职工中大部分人员近几年都未参加任何形式的体检。区总工会决定拓展“幸福帮帮团”项目,成立困难职工体检中心,为困难职工提供免费体检等帮扶项目。经过接洽,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愿意承担此项慈善项目,为我区现有92名困难职工提供常规体检服务,减免体检费近5000元。

  今后,困难职工体检中心还将不定期开展免费体检活动,组织医生专业团队提供就诊、咨询、便民义诊等服务。

关键词:体检|医疗|北戴河

稿源:北戴河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