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重点项目

北戴河区成功签约亿元文化项目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19 16:31 北戴河新闻网

    5月18日至19日,由北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彬带队,副区长、开发区管委主任裴耀辉,开发区管委副主任王晓青参加的我区经贸代表团,在廊坊5.18经贸洽谈会上取得丰硕成果,成功签约亿元文化项目。
    会议期间北戴河代表团有针对性地宣传推介了北戴河,与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合作洽谈,并在5月19日秦皇岛市政府举办的“秦皇岛投资环境暨京津产业对接说明会”上,刘学彬代表北戴河区政府与北京恒丰易盛投资有限公司就北戴河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项目成功签约。
   北戴河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主要开展文化艺术品交易、营销、展示、鉴定、评估及相关衍生服务,预计年营业额6000万元人民币,年缴税收不低于30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150人。该项目是北戴河首家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北戴河文化艺术产业的一个亮点,对全区文化产业拓宽领域、提升品质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关键词:投资|项目|北戴河

稿源:北戴河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