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帮扶青龙县1.3万贫困户 秦市深化“三提”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1 09:0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化“三提”行动发布会现场。张琦 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20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6月20日,秦皇岛市深化“三提”行动新闻发布会在秦皇岛日报社举办,深化“三提”行动是今年秦皇岛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五大专项行动”之一。

  为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凝聚发展合力,今年,秦皇岛市委在市、县(区)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中,广泛开展深化提升队伍素质、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行动(简称深化“三提”行动),确保短期迅速见成效,长期坚持促提高,推动各项工作标准更高、速度更快、质量更优、成效更大。

  与会领导就提高各级各单位工作人员素质、提升服务质量采取的措施以及目前秦皇岛市“三提”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解答。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时效,强化务实举措,现已完成扶贫担保贷款方案和89个贫困村项目调研以及重点项目的谋划指导,结对帮扶青龙县1.3万贫困户。

关键词:群众路线,秦皇岛,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