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推进会:抓重点抠细节

//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23 09:37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李兴双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15日电(记者 李兴双)5月14日下午,秦皇岛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在秦皇岛大酒店召开。

  本次会议由秦皇岛市市委副书记刘辰彦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书增、秦皇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农工委书记郝占敏、秦皇岛市人大副主任刘志新、市政府副市长王亚洲,以及各县区党委、政府主管领导、提升办主任、农工委常务副书记、秦市改造提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驻村工作组组长。

  本次会议有三项主题:进行项目建设指导说明,通报督导检查情况,就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秦皇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农工委书记郝占敏同志进行了重要讲话并作出了工作部署。他强调今年秦皇岛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任务非常艰巨,“突出重点,科学统筹”,是做好全年工作的客观要求。8个市级样板村,141个省级重点村的建设是重中之重。

  在具体工作部署中郝占敏不但为主要负责干部进行了工作方向指导,并在细节上进行了规范,他强调:负责干部要加快规划编制,根据前期调查走访所搜集的资料,先设计文字部分的初稿,待地形图出来后就能够加快整体编制速度,所有规划的文字初稿必须在10天内完成。必须在暑期前全面完成“四清”任务,尤其是一些沿国省干道、铁路、高速路和沿景区村庄更要迅速抓好落实。以此确保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不走样、效果好,集中精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关键词: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秦皇岛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