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秦市建设一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样板村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23 09:37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19日电(李兴双张琦)记者从3月18日召开的秦皇岛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获悉,2014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将重点建设一批样板村。

  据了解,样板村的遴选条件为:有一定基础条件,有一定生态、文化等乡土特色,能够辐射带动周边村“连线成片”。纳入样板村建设的村,按照高起点谋划、多渠道投入、大力度帮扶、高强度推进的要求,在3月中旬拿出方案,3月底前完成规划设计,7月底前完成改造提升任务。

关键词:秦皇岛市,样板村.农村面貌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