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医疗教育

区领导督导在建学校工程建设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4-06-24 16:20 开发区新闻网

     (记者 李玉莹)5月5日,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李颖熹率教育局负责人到第六小学和燕大附中督导检查在建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开发区新第六小学于今年3月1日开工建设,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可容纳学生1620人,学校预计2015年竣工。建成后开发区将撤并现有第六小学、第七小学和第十小学,成为我区办学条件优等学校之一。李颖熹详细询问了新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她叮嘱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保障学校房屋质量,确保校园安全。
随后,李颖熹一行来到燕大附中在建体育馆。据学校负责人介绍,该体育馆又名风雨操场,于去年10月开始地基建设,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李颖熹说,燕大附中是全区唯一一所高级中学,为了学校师生的安全,也为体育馆能与原有校园融为一体,要精心选材,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为开发区教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开发区,学校

稿源: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