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县域经济发展

中国开发区协会及葡萄牙投资代表来秦考察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4-07-07 22:47 开发区新闻网

  本报讯7月4日,中国开发区协会副秘书长李原及葡萄牙驻华大使经济顾问、投资项目代表弗雷德等来到开发区进行投资考察。副市长张锋会见李原一行。

  会见中,葡萄牙方重点介绍葡萄牙汽车模具、外包装等方面企业的发展规划。双方就园区建设、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技术研发、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李原表示,秦皇岛开发区的发展潜力巨大,行业布局合理,拥有大批具备高素质、高技术含量的企业,希望开发区与葡萄牙广泛开展项目对接,早日结出硕果。张锋强调,秦皇岛市及开发区具备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深厚的项目发展基础,近年来以中信戴卡、康泰医学等企业为代表的一批优秀的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市政府及开发区管委将一如既往扶持企业发展,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投资考察,开发区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