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秦市科技局局长杨铁林深入卢龙调研科技工作

来源: 河北政府网 作者: 2014-07-10 11:4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秦皇岛市科技局局长杨铁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卢龙调研科技工作,卢龙县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铁林局长参观了康姿百德、鑫金河锅炉生产车间,听取了卢龙县科技局局长彭士铁围绕县区企业科技创新、科技特派员、防震减灾等工作取得成绩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杨铁林局长对卢龙县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防震减灾群测群防工作及农业科技园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卢龙县科技企业现状、项目实施能力和科技工作推进情况良好,希望县科技局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继续为全县企业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做好服务,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申报、实施项目的能力,力争上级更多的资金支持。

关键词:秦皇岛,科技局,卢龙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