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这酒喝的 让人哭笑不得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7-23 10:5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酒后找不到回旅馆的路

  7月19日凌晨1点多,北戴河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到七桥岗亭时,发现一名男子坐在路边,神情有些异样。见此情况,民警上前询问,还没等男子张口,一阵浓浓的酒气就冲民警扑面而来。

  经过耐心地询问,民警得知,这名男子姓郭,晚饭时喝了些酒,之后沿着海边散步,结果酒劲上来后头脑越来越迷糊,以至于最后找不到自己住的旅馆了。民警询问其是否知道旅馆名字,他含糊地说出“中国人寿保险培训中心”几个字。半个小时后,民警把他送回了所住旅馆的房间。他的同事见状吃惊地说,知道老郭喝了酒,但没想到竟然找不到回来的路,连连说:“多亏北戴河的警察认真负责!”

  喝得摇摇晃晃竟敢开车

  7月18日晚10点多,北戴河西山派出所民警在西山小学附近巡逻时,远远看到两名男子摇摇晃晃地向一辆汽车走去,民警判断两人喝了不少酒。

  接下来,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这两人中的一人竟打开车门,坐到了驾驶座上,并点火启动准备开车离开。民警立即跑上前,拔下车钥匙,将满身酒气的两个人带出车辆,进行一番批评教育,并要求他们找来家人或朋友替他们将车开走。

  民警的批评让两人意识到醉酒驾车的危险和后果,赶紧打电话联系一个没有饮酒的朋友过来,民警一直等到两人的朋友到场后才离开。

  躺在出租车里酒醉不醒

  7月18日凌晨3点,北戴河莲蓬山派出所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有一名俄罗斯游客在其驾驶的出租车上酒醉不醒,他不知该如何是好。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得知车上这名醉酒的俄罗斯游客是与一名女伴一同在欧鹏酒店附近上车的,上车后两人发生争吵,女子在途中赌气下车,也没有告诉司机要去哪儿。等司机想问这名男游客时,已经叫不醒他了。无奈之下,司机只好拿着这名游客的照片沿着东经路一家一家地去接待外宾的宾馆打听,看能不能找到他住的宾馆,谁知问了两个多小时也没找到,只好选择报警求助。

  听了出租车司机介绍的情况后,民警在俄罗斯游客身上也没有找到任何证件,于是决定带司机和游客一起回派出所,通过旅店业信息系统对暑期以来入住未退房的俄罗斯籍人员进行查询。经过仔细地比对筛选,民警初步确定了寻找范围,然后就到这几家有入住可能性的宾馆进行询问。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终于确定这名俄罗斯游客所住的宾馆,将其送了回去。

关键词:醉酒,北戴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