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地方文化

游客丢钱包 工作人员完璧归赵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7-23 11:36 北戴河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王宁)“太感谢了,要不这大热天的我得老上火了。”7月20日,当青龙游客陈建民拿到失而复得的手包时,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当日早上7点多,正值暑期旺季的北戴河已是人流如织。青龙游客陈建民和家人颇有兴致地来到老虎石公园,享受着舒适的海风,欣赏着醉人的美景。“我的手包哪儿去了?”陈建民的一句话,让家人一下都愣住了,大家的兴致也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据陈建民介绍,手包里有现金1.5万余元,三星2013手机一部,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加油卡、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加一起总价值3万多元。“抛开钱不说,补那些证件就够我受的。”陈建民说,想到这些,他当时着急得不得了,懊悔自己怎么会如此大意。

  与此同时,捡到陈建民手包的刘涛等几人也是非常着急,因为他们知道这些东西对于失主来说是多么重要。刘涛是老虎石公园一号售票厅的工作人员,据他回忆,当天是周末,公园早晨已经有很多游客。他无意中发现售票厅外侧有一个棕色的男士手包,马上意识到是粗心的游客在购票时丢失的,随后便把手包交给了公园值班负责人。

  公园值班负责人查看了手包,发现里面都是重要物品,知道失主一定很着急,便立即安排刘涛等几人在售票口附近寻找失主,可一番努力却无功而返。之后,他们又利用公园广播寻找失主,但连续广播几次仍无人前来认领,直到失主陈建民回售票口来找手包。

  “你们可算帮了我大忙了。”陈建民掏出2000元作为酬谢,被刘涛等人婉言谢绝。“那有机会去青龙,我做东招待你们。”无奈之下,为了表达内心的感谢,陈建民给大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大家到家乡做客。

关键词:北戴河,钱包,归还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