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旅游

全球五大经典自驾线路来一场后会无期的旅行

来源: 搜狐旅游 作者: 2014-08-01 15: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后会无期》的热映也点燃了许多文艺青年心中的公路旅行梦,踏出家门去追寻那或到的了或到不了的远方。如果,你也为之蠢蠢欲动,不要犹豫,跳进汽车,在公路上做一次迷失自我的流浪汉,来一场《后会无期》式的旅行吧。

  加拿大冰原之路Icefield Parkway

  加拿大冰原之路的名字来源于它沿途壮美的冰川之景。驾车行驶在冰原之路上,可以体验到加拿大最美的冰原风光。全长232千米的冰原之路,北起加拿大著名的贾斯珀高山国家公园,南至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班夫国家公园,贯穿了加拿大落基山脉的国家公园群。

  沿着冰原之路,一路上自驾者可以欣赏到冰川、湖泊、山峦、峡谷等诸多自然景观。夏季,冰原之路的交通非常繁忙,每年的7-8月份,大约20万辆车次通过这里。公路主要是双车道,在设计时已经尽量避免陡坡和急转弯,但是司机还是得小心野生动物的出没以及变化无常的天气。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自驾,公路,旅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