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市图书馆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开分馆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8-08 11:0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 李雅荣 记者 邵金霞)8月6日,市图书馆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分馆在荷花竞放的南戴河大观园开馆,迎来首批游客读者。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和景区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提高文化修养,市图书馆为景区送来旅游、励志、养生保健、小说等各种图书万余册,并帮助建起了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分馆。图书馆坐落在南戴河大观园涵香楼内,背靠“江南水乡”,面朝清莲园,千万朵荷花依依环绕,环境清幽、墨韵香浓。在这里,你可以远离喧嚣,捧着书本,静心阅读。在这里,你可以远离网络、微信、手机、游戏,沉浸在浩瀚的知识海洋。

关键词:图书馆,分馆,南娱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