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秦皇岛:不留名的好心人, 谢谢你们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8-08 15:3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栗晓晗)8月2日,几位爱心人士来到卢龙县特困人口供养中心看望老人。留下5万元钱、20袋大米,一行人便离开了,连姓名也没有留下。8月7日,卢龙县特困人口供养中心院长林占国联系本报记者,想通过本报表达对这些好心人的谢意。

  据林院长介绍,当天下午5点多,两辆石家庄牌照的车开进了供养中心的大门,车上下来3位男士、5位女士,还有两个六七岁大的孩子。当时,正在院内的副院长魏国斌接待了他们。

  一位男士说,他们不久前得知,卢龙县特困人口供养中心住了不少孤寡老人,就想过来看看,奉献一点儿爱心。

  见过老人后,几个人从车上卸下20袋大米,一位男士又把5万元钱交到供养中心工作人员手里。魏国斌一再询问姓名,对方却丝毫不肯透露,摆着手离开,“我只是在他们聊天时,听到捐钱的这个人好像姓张,是石家庄桥西区人。”魏国斌说。

  外地人怎么知道卢龙的供养中心呢?林院长猜测着,前段时间,晚报组织了一次爱心敬老公益活动,让市内一家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带着孩子到供养中心给老人们义务演出。可能是这次活动通过晚报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供养中心。这几位好心人,或许也是这种情况,“既然是通过晚报结缘,也希望晚报能把我们的谢意带到。”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好心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