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国庆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09-28 14:2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一”黄金周马上到来,9月26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文艺科了解到,目前,全市各项国庆文化活动已经全部安排就绪。看画展、看演出、听音乐会……广大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参与其中,过一个充满文化味的国庆假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满足群众文化需求,9月29日晚7时30分,迎国庆群众文艺会演将在市文化广场剧场精彩上演。此次演出包括从市群艺馆业务干部、市群艺馆电声乐队、广场文化艺术节、群众大舞台等多种渠道挑选出的近20个精品节目,将真正体现出群众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

  9月29日下午,建国65周年“恋着祖国”田立仁原创歌曲演唱会将在燕山大学艺术学院104音乐厅举行。由我市音乐家田立仁创作的16首歌曲将分别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演唱家、燕大师生和我市演唱家演绎。

  “欢乐城乡·百姓舞台”百场演出进基层活动将精彩继续;“月末剧场”——传统古装评剧《朱痕记》将于9月30日晚7时30分亮相市文化广场剧场,让广大戏迷过足戏瘾;北戴河区社区居民书画展将精彩亮相……内容丰富、贴近市民、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将会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难忘的国庆假期。

  此外,国庆节假期期间,市图书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将继续免费开放,除基本服务项目和基本陈列展览外,还将根据自身特点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览、讲座等公益活动。(孙雪梅)

关键词:国庆活动,文化广场,图书馆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