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大货车超载 涉牌涉证 非法营运----重罚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07 10:0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莹莹)记者11月5日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自2014年11月5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涉牌涉证、非法营运、大货车超载和闯禁行等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迅速形成严管重罚态势。

  专项整治行动把群众举报的涉嫌套牌假牌机动车、非法营运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理系统记录的套牌、假牌机动车,遮挡和污损号牌机动车以及超载、闯禁行的大货车等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将对酒店、饭店、酒吧等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建筑工地、二手车交易市场、车辆修理厂、报废车回收企业周边道路,火车站、机场、码头、高速公路出口,交通违法处理系统记录的套牌假牌车辆经常出现的路口、路段进行重点检查。

  行动中,将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办理人情案、关系案,凡发现违规办理人情案、关系案或为涉牌涉证、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说情、走后门的,将通报所属单位纪检部门,按照相关规定严厉查处,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关键词:货车,超载,重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