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秦市职业技术学校探索中职教育发展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4-11-12 10:1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仪式上校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2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赵春山)11月11日,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校与上海美丽田园美容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北方培训基地”举行签约、挂牌仪式。“北方培训基地”的落成与运营,标志着校企合作发展到教产结合、校企一体的新水平,为双方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

  校企合作共建培训基地,是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校建设发展进程中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是办学机制创新的积极探索,校企深度融合也是中职教育发展路上探索的新模式,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学生实训、就业方面开展的深层次合作,有利于学生掌握过硬的技术,有利于企业得到更多的人才,有利于学校教学能力的提高。

关键词:发展,学校,技术,人才,合作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