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财经

河北银行助力秦皇岛实现“沿海强市 美丽港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4-11-13 10:3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与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为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开业揭幕。王慧俊 摄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河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慧俊 摄

签约 仪式现场。王慧俊 摄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2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11月12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和河北银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开业仪式顺利举行。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与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出席仪式。据悉,河北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坚持走“改革、创新、发展”的特色道路,致力于打造“环渤海区域领先的公众银行”。截至目前,包括天津、青岛在内,河北银行已建立营业网点163家,资产规模近18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超过13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750亿元。

  近年来,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秦皇岛市地区经济快速发展,以“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为发展愿景,秦皇岛市迎来了传统优势产业的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了一大批高科技、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项目的落地,这其中蕴含着丰富的金融需求,为河北银行在秦皇岛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大攻坚战”和打造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增长及战略部署的重要安排,也是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河北银行将全力支持秦皇岛市经济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为秦皇岛实现“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做出贡献。

关键词:河北,银行,发展,合作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