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热点

金秀贤、李敏镐同获奖走红毯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 2014-11-19 10:2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尔,17日下午,2014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颁奖礼红毯,金秀贤、李敏镐、EXO等获奖者们出席了该活动。

  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分为文化勋章奖、总统表彰奖、国务总理表彰奖、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奖,韩国著名主持人宋海、电视演员崔佛岩、电视剧编剧朴正兰、配音演员金秀日、歌手明国焕、电影演员崔恩熙获得了文化勋章将。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金秀贤和李敏镐获得了“2014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据悉,这是一个专门颁发给对韩国大众文化艺术的发展和韩流扩散做出过巨大贡献者的奖励。两人分别通过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重新点燃了在中国一度沉寂的“韩流”之火,他们的贡献获得认可,因此成为了获得这一奖励的20多岁年轻男演员。

  “声明: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金秀贤,李敏镐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