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秦车务段开展“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兴双 2014-12-04 16:3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选手参加演讲比赛。吴文斯 摄

  长城网秦皇岛12月4日电(张潇月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杨东)记者今日获悉,12月3日,秦皇岛车务段团委组织开展了“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中,来自行车、客运、管理不同岗位的8名团员青年,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的安全小故事,回顾安全经历,探索心路历程。活动还穿插了职工原创作品配乐诗朗诵及安全风险管理知识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秦皇岛车务段团员青年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而且还提高了他们“立足岗位、争做安全标兵”的责任意识,有力推动了车务段“大家谈”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安全,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