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爱心公益

“春立阳光计划”落户秦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1-02 10:4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王慧俊 摄

中华慈善总会春立阳光计划负责人和秦皇岛市领导共同揭牌。王慧俊 摄 

  长城网秦皇岛1月1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12月31日,中华慈善总会“春立阳光计划”骨科项目定点医院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市骨科医院举行,预示着“春立阳光计划”落户秦皇岛,秦皇岛市骨科医院成为“春立阳光计划”定点医院。该救助计划针对贫困人群中有重度膝关节疾患需进行关节置换的患者,为其免费提供膝关节假体并进行手术救治。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北京市春立正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春立阳光计划”捐赠价值500万元的产品,中华慈善总会严格按照救助要求对贫困患者进行救助。秦皇岛市骨科医院作为该市唯一一家以骨科为特色的国有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成为此次“春立阳光计划”的定点医院,旨在为更多的贫困患者提供较好的骨科手术条件,确保贫困患者在获赠免费人工关节救助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手术治疗,真正帮助贫困骨病患者重获新生。

关键词:患者,计划,贫困,春立阳光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