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招商引资

中誉通信有限公司被评为河北省“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第三批试点企业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1-12 17:00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公布了河北省“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第三批试点企业,开发区中誉通信有限公司被评为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

  经认定的企业,有效期为三年,河北省科技厅将在高新技术产业倍增计划中对通过认定的试点企业择优给予项目支持,并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评选、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技术培训及服务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截止目前,开发区内共有中信戴卡、天业通联、康泰医学、中誉通信四家企业被评为河北省“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试点企业。

关键词:开发区,通信,信息化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