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感召在延伸 秦皇岛一爱心企业为山里孩子义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21 18:1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家为孩子介绍国学经典《弟子规》 
比比看,谁的书包最漂亮。
孩子们接过好心叔叔的祝福和希望。

企业员工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长城网秦皇岛5月29日电(李兴双) “我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因为我是沉浸在爱的温泉里,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虽然忧伤有时会缠绕心头,但是我的心却始终向往着明天。感谢好心人把这些爱心倾注给我们,让我有前进的力量!这是世界上最美、最真诚、最可贵的一片热心。明天的我们,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好心人,回报那些最需要关爱的人……”这是今日上午,秦皇岛一爱心企业家及单位全体员工在青龙县隔河镇土胡同幼儿园义捐仪式现场,一位五年级学生代表的感恩发言。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发起的“关爱大山深处的贫困孩子”义捐活动,今日上午在青龙满族自治县隔河头镇土胡同幼儿园正式启动。来自隔河头镇7所小学的71名贫困生和65名幼儿园的孩子,获捐到由秦皇岛市爱心企业家及其单位全体员工捐赠的助学金、衣物、书包、国学经典书籍和在幼儿园使用的毛巾和杯子等生活用品。其中,家境特别贫困的18名孩子,每人还获捐到500元助学金。据悉,此次捐赠总额近1.5万元。

  爱心企业的员工代表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他们的心声:“我们所捐赠的善款和衣物,对于同学们来说也许只是杯水车薪,但代表了我们对这些孩子们的牵挂,但愿这点微薄之力能给同学们一些精神鼓舞。尽管我们的能力还十分有限,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捐助,能带动和感召社会各界朋友的爱心和支持,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期待!”

  此次活动自筹备之日起,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网友的广泛参与。由于时间的原因不能亲临捐赠现场的网友,纷纷为特困家庭捎去衣物和问候,表达了他们的那份真诚与关爱。网友们表示,以后一定要多组织这类扶贫济困、慈善义捐的社会公益类活动,让同在蓝天下的孩子们与城里的孩子一样茁壮健康成长。

关键词:秦皇岛,爱心,义捐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