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大爱无疆 “为了爱·分享爱”慈善拍卖会秦皇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21 18:5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纳视设计总监高永红(左二)义务为众筹爱心企业联盟设计会徽并揭牌 武佩剑 摄
画家王少非捐赠的拍品《爱花人》 武佩剑 摄
秦皇岛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杨旭光现场作画并义拍 武佩剑 摄
现场气氛热烈 武佩剑 摄
爱心人士签名留念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11月8日电(记者 李兴双 武佩剑)今日下午,由秦皇岛众筹爱心企业联盟、秦皇岛市如意山海拍卖有限公司主办‘为了爱·分享爱’慈善拍卖会在海港区举行。

  拍卖活动共征集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拍品300余件,从手镯、字画到健身卡、十字绣,每件拍品都充满了浓浓的爱心,会场气氛热烈,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拍卖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筹得善款38680元。此外,由海港区民政局和长城网、秦皇岛日报等媒体组成善款监督委员会也在现场成立,负责监督善款去向。

  据了解,这笔钱将捐赠给瘫痪在床孤寡老人尹大爷以及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杨敬儒。拍卖会举办之前,众筹爱心企业联盟及德善公益协会爱心义工就已走访两位受捐者,并送去他们需要的生活物品。众筹爱心企业联盟表示,有义务帮助孩子成长,给她更多的爱与关怀,助她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材;有义务回报老人,给他们生活必须的物品,助他们完善晚年生活。

  海港区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中心李艳书表示,社会需要更多像众筹爱心企业联盟这样的组织和爱心个人,并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词:秦皇岛,慈善,众筹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