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秦皇岛各界力量爱心帮扶患病村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1-21 19: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为周永来的儿子围上温暖的围巾。胡中华 摄

  长城网秦皇岛1月14日电(祖迪王慧俊记者李兴双)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青龙县村民周永来被确诊为骨细胞瘤,由于肿瘤长在腰椎骨末端,无法进行手术,只能进行药物保守治疗。治疗花光家里的所有积蓄,并欠下一笔外债。现在妻子离开了他,只留下家中70多岁的父母和6岁的儿子,难以维持生计。在了解到该情况后,1月11日,秦皇岛爱心车队和青龙满族自治县妇联、县电视台等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凤凰山乡汤杖子村,看望了身患骨细胞瘤卧病在床的周永来,送上了衣物和捐款,大家表示将发动社会力量帮助他渡过难关。

关键词:援手,帮扶,村民,细胞瘤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