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国税局大力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厅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24 23:10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24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宋望 刘萌萌)近日,北戴河区国税局将网上办税服务厅应用作为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采取多项举措大力推广,让纳税人切实感受网上办税服务厅的好处。

  集中培训。对会计公司集中进行网上办税服务厅操作培训。专人辅导。在办税服务厅开通网厅专用通道,指派专人对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发放网上办税明白卡,并进行现场讲解、指导操作,同时收集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建议,以便改进提升。入户推广。税源分局管理员在下户或解答纳税人涉税咨询时,将宣传、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厅作为一个“规定动作”。此外,该局还实行跟踪服务制度,对激活用户实行定期回访,及时了解纳税人使用中的不便之处,并安排专人接受纳税人的电话咨询,积极倡导纳税人通过网上办理各项业务,培养网上办税习惯。

  目前,网上办税服务厅已逐步被纳税人接受和认可,凡使用过的纳税人均对其全天候开放的便捷性和高效率提出了赞扬,使用率也逐月提高。

关键词:国税,便民纳税,网上办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