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海滨路街道开展学先进活动月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5-05-06 17:2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工作者参加活动月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6日电(张潇月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檀健欣)据悉,5月4日,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举行社区工作者“强业务、学先进、提素质”活动月启动仪式。

  据了解,海滨路街道社区工作者“强业务、学先进、提素质”活动月有三个基本环节,一是“强业务”集中培训,二是“学先进”参观交流,三是“提素质”调研评比,从而全面提高社区工作者整体素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发挥社区工作者为民服务的作用,提高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打造社区品牌,结合社区服务平台建设、代办制等工作的开展,旨在加强社区建设,提高社区工作者队伍整体素质,努力培养一支政治素养高、工作水平强的社区工作者队伍,促进社区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居民。

  据悉,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社区整体形象,进一步推动社区建设的快速健康发展。

关键词:活动,工作,队伍,先进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