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秦皇岛市行政机关公务员2014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5-25 10:0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秦皇岛市行政机关公务员2014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市公务员局累计对市直77个部门、单位共4926名科级及以下公务员的考核结果进行了审核。其中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892人,称职等次的3984人,基本称职等次的1人,不称职等次的2人,未定等次47人。另有18人未参加考核。在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892人中,记三等功232人,嘉奖660人。同时,累计对7个县区及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共2949名政府系统公务员的考核结果进行了备案。其中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507人,称职等次的2330人,不称职的11人,未定等次101人。

  按照有关规定,公务员年度考核的结果作为调整公务员职务、级别、工资以及公务员奖励、培训、辞退的依据。对连续三年以上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晋升职务时将优先考虑。而对于不称职等次的,将降低一个职务层次任职,连续两年被确定为不称职等次的,予以辞退。

  审核备案期间,未发现违规操作行为。网上公示期间,未收到反映问题。(祖迪 通讯员 冀建勇)

关键词:公务员,考核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