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北戴河区海滨镇核查农村“三资”推广信息化平台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6-02 09:53 北戴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三资的规范化管理,全面掌握农村三资情况,北戴河区海滨镇召开农村三资核查调度会,成立镇村三资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现已实行村财镇代管的基础上,对村集体固定资产、资源进行摸底核查、集中清理、建立台账,并由各村村务监督委员会跟踪监督。

  截至目前,已初步理顺丁庄村、赤土山村的三资情况,已登记没有使用价值的固定资产5460元;已核查承包合同共62份,涉及土地面积207.5亩,其中资源承包合同53份,已到期13份,经营性固定资产合同9份,已到期2份。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对其他各村加强指导与监管力度,要求各村召开村民代表会,公示“三资”清理情况,并对固定资产台账中已经损毁、灭失和没有使用价值的部分上会核销;要求各村尽快对固定资产进行拍照、录入信息平台,并完成全部承包合同的整理、核查工作;指导各村制定资源土地承包实施方案,由村委会组织对已过期承包合同进行新一轮招投标。 (祖迪 通讯员 傅唯佳)

关键词:三资,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