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海港区举办2015年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6-29 22:4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展开幕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6月28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教育局2015年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书画展开幕式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举行。海港区委副书记齐香民,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占东,海港区政府副区长桑菊,海港区教育局局长祖旭波、副局长耿合堂等市区领导,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代表,家长,学生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此次书画展由海港区教育局主办,云河青少年美术学校承办,27日开始面向公众展出,历时三天,共展出来自海港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师生的书画作品近500幅。展出作品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篆书浑然古朴,楷书工整隽秀,行书挥洒自如,草书笔走龙蛇,展现出作者的沉厚积淀、冲天豪情;人物画维妙维肖,山水画如临其境,花鸟画清新灵动,儿童画童趣盎然,凝聚着作者的会心感悟、美好愿景,引得学生、家长不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据了解,海港区教育局近年来以全面推进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不断加大对民办教育的扶持力度,一方面聘请外地专家团队免费为民办教育机构的举办者、法人进行培训指导,提高全区民办教育的整体素质,另一方面,让民办教育机构教师参与到公办校教师优质课评选中来,分门类、有针对性的提高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教师的授课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海港区注册在案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已达145所,专职教师737名,年培训学生数达4万余人,为海港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支撑。(王慧俊 李剑)

关键词:培训,教育,民办,画展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