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善行河北

北戴河区安居社区居民拾金不昧展风采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7-07 17:20 北戴河新闻网

  7月6日上午9点多,北戴河安居社区收到了王贵先生送来的锦旗。王先生来自内蒙古,目前在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专科医院医院骨科治疗,在家惠超市购物时丢失了一部手机。得知自己的手机丢失后,王先生十分着急,这时手机刚好被安居社区居民王岐捡到,王岐主动通过电话联系到失主后,得知其在医院治疗,并直接把手机送到了医院。失主王先生十分感动,坚持要拿出五百元作为酬谢,王歧当场婉言谢绝。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王岐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高尚的个人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 祖迪 通讯员 侯巍 吴冬梅)

关键词:拾金不昧,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