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闭幕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5-07-22 14:4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闭幕。副市长孙国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由市安委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市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全民安全素质和法律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和“依法治安”理念深入人心。整个竞赛历时两个多月,全市各企事业单位通过初赛、复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海港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秦皇岛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教育局代表队、秦皇岛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代表队、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在活动现场还为“2015年度秦皇岛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青年安全生产标兵”“2015年度秦皇岛市巾帼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并宣读了万名学生致家长一封信活动的一等奖获奖作品。(杨波)

关键词:安全,生产,竞赛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