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头条新闻

北戴河举办系列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9-02 15:2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9月2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侯巍)今日记者获悉,9月3日至5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的集古、戴河党总支将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旨在弘扬抗日英烈爱国精神,让全体员工、联村村民和前来景区参观的游客铭记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次系列纪念活动包括万人签名、北戴河书画院举办书法展、百名抗日英模图片展、百幅抗日题材电影海报展、抗日战争题材的红歌大合唱等活动,其中书法展将展出各类抗日题材作品70余幅。活动还提供解放军、八路军演出服装以及刀、枪等道具,并制作“日本投降”“沙家浜智斗”“鬼子缴械投降”等多套大家耳熟能详的正反面人物的道具模型,供游客免费拍照留念。各项展览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18日。

 

关键词:北戴河,集发,抗战胜利,活动,纪念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