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耀华小学社团招募各出其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9-16 18: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师逐一介绍各社团特色。

跆拳道社团。

舞蹈社团。

  生动的解说、抢眼的海报、有趣的互动游戏、吸引人眼球的才艺展示……9月14日下午,耀华小学举办了社团招新活动。

  据了解,本次社团招募除了学校原有的19个社团外,还有来自社会方圆艺校、天道棋院和“两个黄鹂”口才学校的老师们带来的6个社团,免费为同学们上课。

  在招募现场,为了吸引学生的眼球,各社团也使出了各自的法宝。社团指导教师或团长用不同的方式向全体学生宣传、讲解自己社团的优点、特色,彰显着不同社团的魅力。篆刻社团把以往学生的作品完美呈现出来,引来阵阵惊叹;跆拳道社团现场表演踢碎了木板,指导老师是从耀华小学毕业的学生,国家队退役,曾三次参加亚运会表演,此番回到母校义务为同学们服务,得到全校师生的敬佩;舞蹈社团跳起了“印度肚皮舞”, “吉他社”、“丝网花社”“家庭小能手社”也展开了粉丝争夺战……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表现博得了学生们的浓厚兴趣。最后,全校670名学生都参加了自己喜爱的社团,找到了自己成长的正确位置。

同学们踊跃报名。

  本次社团招新为学生搭建了发展兴趣、学习知识、锻炼能力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都能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

关键词:社团,招募,校园文化生活,才艺展示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