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头条新闻

“金秋红叶 醉美祖山” 第五届祖山红叶节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9-21 16:2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潺潺流水 惬意清幽
登高远望 美景尽收
北天门美景

  长城网秦皇岛9月20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在这金秋送爽、红叶飘香的美丽时节,9月19日上午10时30分,秦皇岛祖山景区第五届红叶节在祖山望海禅寺广场隆重开幕。开幕式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众多游客前来观看精彩的演出。

  活动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被环保题材的卡通剧《木偶的森林》深深吸引;亲子互动活动制作风车更是深得小朋友们的喜欢;树洞作画也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据悉,每年九月下旬至十月中上旬是祖山红叶的最佳观赏期,漫山苍翠被染成五颜六色,美丽多姿。本届祖山红叶节沿用“金秋红叶、醉美祖山”这一主题,融合了缆车观光、树洞作画、环保题材卡通剧以及多项亲子DIY活动,倡导大家保护环境、热爱生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

  此次祖山红叶节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让游客和市民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清幽惬意的山水间,感受五彩缤纷、层林尽染的祖山秋景。

关键词:祖山,红叶节,开幕,游览,观赏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