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第十五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开展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康美思 2015-09-21 16:2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是我国第十五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秦皇岛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和海港区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了“秦皇岛主城区第十五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展牌调展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防观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国防动员法》,推动国防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第十五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我市开展了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为主题的教育日宣传活动。此次国防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活动现场悬挂国防宣传标语、国防宣传展板,共发放国防宣传手册千余份,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讲述国防力量建设等内容。

  秦皇岛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周世斌参加活动。

关键词:全民,国防,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