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旅游

拥抱德克萨斯:融入大自然最好的方式

来源: 网易 作者:中华网 2015-10-03 11:1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奇索斯(Chisos):最美的日落

  可在下午赶到奇索斯,入住这里的山居旅馆(ChisosMountainsLodge),傍晚就可以欣赏大弯公园最著名的日落了。餐厅下面有一条长长的步道,可以到下面去徒步。晚餐在落地窗的房屋内,当日落降临的时候,在这里用餐观日落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

  奇索斯山是大弯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奇索斯山不但很高而且孤立在漆瓦瓦荒漠中,山上气候凉爽、树林茂密;可是四周都是荒漠,非常炎热。因此山上的动植物(包括山狮子、灰兔、白尾鹿等)世世代代被困在山上,与世隔绝地繁衍,形成一个生态岛屿。同样地,当你绕到山的西部时,火山运动遗迹较显著,土壤颜色也有较多变化。这里有许多山路,有的山路要走一天以上。或曲径通幽,或山势起伏,或进入荒漠或遇到甘泉。在这里徒步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体验。

  网址:www.chisosmountainslodge.com电话:(432)477-2291

  徒步圣达伊琳娜峡谷(SantaElenaCanyon)

  车行将至圣达伊琳娜峡谷,就见到荒漠上的巨石好像一到长城,要是有冰雪覆盖的话,活脱脱就是《冰与火之歌》中的北境长城。在长城中间有一个豁口,就是大峡谷了,格兰德河从此流过。

  峡谷的两边壮观异常,但要走进去却不容易,首先要淌过有到大腿一样深的河水,上岸后沿着巨岩旁的小路前行。等到山顶,可以远眺格兰德河美丽的风光。向里面走大概2公里,又没有了路,或者说是只剩下了水路,水很浅,但是要继续往前走,还是要淌着河水向前面走。

  虽然有点难度,但是这段路风景绝美,非常值得走一次。

  探访特灵瓜鬼镇(Terlingua)

  在德克萨斯有许多微型小镇,最早因为修建铁路以及抵御印第安人创建的小镇,后来因为开矿也逐渐形成了许多小镇。在矿被挖光以后,人们又逐渐离开了这里,所以留下了大大小小的“鬼镇”。

  特灵瓜就是其中之一,最早许多人来到这里采集汞矿,逐渐形成了一个小镇。但是后来居民又逐渐搬离,如今留下了一篇苍凉的背景。现在,只有不到200个居民在这里生活,他们主要是从事旅游业,因为废弃的鬼城成为了当地的一个景区,在这儿可以买到许多纪念品。

关键词:德克萨斯,小镇,日落,荒漠,拥抱自然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