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地方文化

“宝狮莱杯”第三届北戴河速度轮滑邀请赛鸣枪开赛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10-10 17:05 北戴河新闻网

参赛选手你追我赶。
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

  10月3日至5日,“宝狮莱杯”第三届北戴河速度轮滑邀请赛在北戴河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浙江、辽宁、黑龙江等省、市的25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少年组、儿童组两个组别,共进行200米个人计时赛、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及5000米积分淘汰赛五个项目的比拼,并根据比赛结果对各单项组别前12名运动员给予奖励。

  据了解,此项赛事是继今年五一轮滑节全国少年轮滑赛后又一项在北戴河区举办的全国赛事,参赛组别、人数均较往年有所增加。随队家长近千人来到该区观看比赛并旅游观光。

  今年以来,该区已先后成功承办了第九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 “滑启杯”河北省首届轮滑锦标赛、第九届中国北戴河铁人三项赛等国家级赛事活动,不断拓展淡季体育项目,丰富广大游客及本地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延伸了北戴河区淡季旅游吸引力。这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已成为该区城市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旅游经济新引擎。

关键词:邀请赛,速度轮滑,选手,鸣枪,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