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22家知名民企走进北戴河进行项目对接

来源: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李晔 2015-11-03 16:0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在市工商联的精心组织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带领秦皇岛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北五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22家知名民企走进北戴河进行项目对接,探寻合作共赢新思路。

  裴晓鹏一行先后走访了北戴河车站村、戴河村等地,参观考察了北戴河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戴河村,当企业家看到悠悠戴河之畔的小村落被打造成民间手工艺达人的聚集地和手工艺产品的集散地时,不禁啧啧称赞。

  裴晓鹏表示,今年以来,无处不精彩、无处不精致的北戴河,在城市规划、管理、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在美丽乡村建设上,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希望,民营企业家能够借助这次机会,全方位立体了解北戴河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建设成果,学习借鉴北戴河的创新意识、经典做法和宝贵经验,开拓思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将企业做大做强。民营企业家作为地方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能够怀揣浓郁的乡土情怀,以超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独到的眼光和决策智慧,把握文化旅游产业是企业转型升级新引擎的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延伸产业链条,谋求与北戴河区的合作共赢。

关键词:北戴河,知名企业,项目对接,工商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