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地方文化

大型恐龙生物展在卢龙县体育馆隆重举办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11-12 08:33 卢龙新闻网

  10月25日,卢龙县体育馆举办大型恐龙生物展,消失于亿万年前的地球霸主空降卢龙,霸王龙、三角龙、梁龙、剑龙、翼龙、窃蛋龙…纷纷亮相,引起市民广泛关注。

  本次恐龙生物展主要包括恐龙化石珍品展示和动态仿真恐龙展示两个模块,力求还原侏罗纪时代的逼真场面。恐龙化石、恐龙骑乘、全程讲解等内容,趣味性和科学性并存,在寓教于乐的同时,给卢龙观众最直观和最真实的感受。30支仿真生态龙,时而对天长啸,时而翻腾怒吼,又是摇头摆尾,又是张开大口,憨态可掬,引得现场小朋友们忍不住惊声尖叫。在现场,很多小朋友对骑恐龙都表示出异常感兴趣,排队要当“恐龙骑士”,争相同恐龙亲密接触合影留念。(祖迪 通讯员 奚宝丰)

关键词:卢龙县,体育馆,展览,霸王龙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