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热点

《卧虎藏龙2》首曝预告

来源:搜狐 作者:时光网 2015-12-08 16:1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全新海报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卧虎藏龙》的续集《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首曝预告,全新海报同时发布。影片由被称作“天下第一武指”的袁和平执导,甄子丹、杨紫琼等主演。《卧虎藏龙2》的故事依然取材于王度庐的原著小说,延续第一部的情节。片中,武当弃徒戴阎王为抢夺青冥古剑夜袭铁小贝勒府。俞秀莲重出江湖,携手旧友孟思昭保护宝剑。被蒙蔽的罗小虎助纣为虐,玉娇龙养女雪瓶暗助其与铁平父子相认,揭露真相

  预告中,杨紫琼扮演的俞秀莲正式回归,甄子丹饰演的“独狼”孟思昭也首度登场。两人不仅是旧相识,还曾定下娃娃亲,而在片中他们要携手守护青冥宝剑,对抗心怀不轨的反派戴阎王(贾森-斯科特-李饰)。

  预告中的打斗场面依旧行云流水,干净漂亮,但是俞秀莲的英文旁白似乎预示着该片将使用英文对白。考虑到影片将于2016年2月8日在内地上映,影片同时出现中英文两个版本也不无可能。另外不得不提的一点则是,预告片的配乐使用了混音版的"Bad moon Rising",但音乐与画面毫无贴合之感,令人十分出戏。

  《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将于2016年2月26日在北美IMAX影院以及Netflix在线播放同步上映,该网站的付费用户无需额外付费即可观看。

关键词:卧虎藏龙,杨紫琼,甄子丹,热点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