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民生报道

北戴河:社区游园乐趣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12-22 12:23 北戴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北戴河区安居社区于12月15日下午举办了迎元旦游园活动。

  安居社区以党员活动为平台,为离退休老党员搭建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离退休老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强化党员同志们为党奉献终生的观念,在创建和谐社区、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游园活动,离退休老党员干部亲密接触了社区,身心得到了一次全面放松,既增进了友谊,又交流了感情,活动结束得到了离退休老党员的一致好评。 (祖迪 通讯员 吴冬梅)

关键词:社区,老人,游园活动,交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