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领导活动

安生宏到后进村集中治理整顿联系点调研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12-29 18:42 卢龙新闻网

  近日,县长安生宏带领县国土、畜牧、农经部门负责人到双联活动和后进村集中治理整顿联系点刘田各庄镇大寺后村、枣林村和驼骆营村进行调研。

  安生宏分别听取了各村村“两委”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情实际、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转化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大寺后村、枣林村由县国土局帮扶工作队进行对口帮扶,驼骆营村由县委下派的“第一书记”负责帮扶。

  针对后进村底子薄、基础差、发展慢的现状,安生宏指出,找到一条适合村情实际的发展路径是整顿转化工作的核心。要抓紧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为从根本上改变经济基础差、发展落后的面貌打下良好基础;村“两委”班子要以帮扶为动力,进一步发挥团结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动脑筋、多想点子,谋划更多符合村民实际利益的项目;要根据本村资源优势,鼓励引导村民流转土地,发展现代农业,通过集约化管理、规模化经营、产业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村“两委”班子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不能出现责任真空。各帮扶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能和优势,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安生宏还到大寺后村双联户赵彦强家和卢龙县金果农业合作社走访,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了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安生宏,后进村,治理整顿,调研,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