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商讯

陌陌助力春运 上线春节一起走功能

来源:搜狐网 作者: 2016-01-19 16:4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移动社交应用陌陌上线了“春节一起走”功能。这是陌陌专门为同乡打造的春节交流平台,基于陌陌独特的地理位置属性,可以方便用户结识同期返乡过年的同乡。而今年,用户只需要填写出发地、目的地、出行时间、出行方式,就可以快速找到同乡,结伴回家。

  春节一起走功能为用户创造了两种社交场景:找组团回家的群组及找到在同一城市生活的老乡。用户在“发现”页即可进入“春节一起走”活动,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出发”,就可以寻找同行的小伙伴或者同乡群组。同时,今年的活动提供了出发时间、出行方式的选项,可以让用户不但能够精准的找到同乡,也更加容易找到结伴回家的人。

  据悉,这是陌陌第三次开展该活动。根据往年数据统计,每47个参与春运的用户中,就有1个选择了用陌陌找回家的同伴。春运一直是国人的一场大迁徙,从开始买票到回家路上都充满了各种艰辛。很多独自回家的用户不仅要面临拥挤,还有回乡路上漫长的孤独。陌陌正是看到了这样的契机,希望能成为人与人关系破冰的开始。只要迈出这一步,通过陌陌找到组团回家的同乡,再也不用担心回家的路太漫长了。

  陌陌运营副总裁郝婧表示:“每年春节回家,同路的人虽然相同的目的地,但并不相识,甚至面对面的人也不会有任何交谈,大多数时候只是自顾自的消受着颠簸和疲倦。陌陌希望通过春节回家一起走这样的活动,能够成为人与人之间的破冰利器,帮助用户跨出社交的第一步。这样在回乡的路上可以互相帮助,同时认识一些同乡,今后在异乡奋斗也不会那么孤独。”

关键词:陌陌,春运,功能,商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