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秦皇岛市新增16个省著名商标

来源: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高扬 2016-02-24 15:1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工商局对省内各市2015年度组织推荐的河北省著名商标进行了公布,秦皇岛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的“兴龙广缘”、抚宁县青满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群鑫”等16家企业的商标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共有有效注册商标10839个,其中,全国驰名商标10件、省著名商标208件、市知名商标305件。

  去年以来,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做大市场主体增量的同时,坚持把商标战略作为提升市场主体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市场主体的品牌意识和商标意识,一方面通过开展商标法规宣传、上门指导等方式,不断强化商标注册指导,使我市注册商标数量增长迅猛。2015年新增注册商标2264件,同比增长89.61%,同时确定了商标品牌重点培育名单,加强对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知名商标的动态管理,实行分类指导、梯队培育、跟踪服务,大大增强了市场主体对商标的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了我市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 (记者 高扬)

关键词:著名商标,市场主体,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