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联手赛伯乐集团打造全球性创客中心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宋柏松 2016-03-07 16:2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秦皇岛市与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了解,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推进,秦皇岛正依托良好的生态和环境优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京津冀城市群生态标兵城市。赛伯乐投资集团是一家为区域新兴产业发展服务的投资集团。该集团致力于创新创业培育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拥有强大的基金支持队伍和资源整合能力,与秦皇岛的发展理念十分契 合。双方将在创业大学、创客培育、创业基金和产业投资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为秦皇岛本地优质企业快速发展助力,将秦皇岛打造成有影响力、有创造力、全球性的创客中心。 (记者 宋柏松 通讯员 薛飞 孙文志)

关键词:联手,全球性,创客,创新

责任编辑:李兴双